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Bell Fraction Bike Helmet

 Brendan的Mini Kick買了兩個多月了,一直都沒有幫他物色到好的安全帽。雖然說我們都帶他去很安全的地方溜滑板車,可是有一次還是在百貨公司碰到一個熱心的媽媽,她說她兒子也超愛Mini Kick,現在已經六歲多從mini kick換成同工廠的大台scooter,又告誡說一定要買安全帽保護他們的頭,叫我們去Target看看。

一般小孩子很愛的Raskullz上面的鯊魚恐龍頭Brendan看了就不要,不然裡面的cushion很厚也很舒服,Disney系列的Cars跟維尼Brendan喜歡,可是裡面保護的部分好硬,去了Target試戴,Brendan全部不喜歡,跟我說頭會痛痛,我只好放棄了。

後來在REI看到一款60塊的Petzl Picchu ,我想就買來試試看吧,難不成我兒子只適合高級貨?這款顏色很漂亮,調整大小的地方也很好控制,但是,我兒子還是不賞臉阿!戴上去又跟我說痛痛,我摸了一下,的確裡面是有點硬?

後來看到了Bell Fraction Helmet,發現裡面的泡綿很軟,x-small的size適合48-54公分的頭圍,怕Brendan不喜歡太複雜的圖案跟顏色,就選了最基本的白色。

買來的當天爸比就帶著Brendan去Green Lake溜滑板車順便試戴安全帽,不知道是到外面Brendan注意力被轉移還是安全帽真的比較舒服,據說Brendan完全沒有抗拒,一路看到也有戴安全帽的哥哥們也很開心,直說自己跟他們一樣。

所以就這樣拍板定案了~~不然找安全帽找的我好累阿!後來出門他都很願意帶安全帽,還會主動叫我們幫他戴呢。

x-small的安全帽裡面還有另外付多餘的padding,Brendan現在的頭其實還是需要多加padding戴起來才會比較合,所以到時候padding拿掉還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