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加州迪士尼 (5) - Toon Town

Disney裡面的Toon Town應該是最適合兩歲小孩的地方了,裡面有可愛的Mickey和Minnie,還有各式各樣加大size的房子傢俱給小朋友探險,造型有很可愛,是拍照的好地方。有趣的是,我們並沒有特別教Brendan米奇跟米妮,也沒有給他看除了小熊維尼以外的卡通,但是我們從Disney回來以後,他居然在外面看到任何Mickey Mouse的東西,自己就會大喊"Disney,我有去Disney~~,大概在Disney園區裡面多多少少都有Mickey的影子吧!

而且在Toon Town裡面,Brendan有了他人生中第一次坐雲霄飛車的初體驗,其實他的身高才剛剛夠到可坐雲霄飛車的最低標,雖然這個小雲霄飛車總共只有不到一分鐘,也沒有什麼快速的旋轉,但是畢竟速度還是對小朋友來說有點快,我第一次坐的時候是小學,這次孕婦不宜所以我就在下面陪著排隊拍照。

Brendan看到快速的車子就很興奮,我們一直問他要不要坐?這個會很快很快喔!而且媽媽不坐只有爸爸陪你噢!他大概也搞不清楚,有車子又很快當然喜歡阿,媽媽沒來也沒關係。一直很確定地跟我們說他要坐,所以就陪著排隊了。因為排隊的整個地方都可以看到車子在頭上旁邊開來開去,Brendan開心得要命。

照片裡面右邊第二輛車就是Brendan跟爸爸,你看他小小一個,才正剛好卡在安全護欄上而已,爸比說他一路都用手僅勾著Brendan。我在下面拍照其實也看不太清楚,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錄影,照到的角度有限,不過也被我拍到啦!

下來以後,果然Brendan往我衝過來,跟我說"好快好快,怕怕!"問他還要不要坐一次?搖搖頭跟我說“好快好快,不要了!”

Toon Town裡面有好多大型的車子,Brendan每輛都要上去轉轉方向盤,開很久才開心,光是裡面的車子還有消防車就讓Brendan玩得不亦樂乎了。也不錯啦,這些都不用排隊,他也很開心。

可以探險的房子,欄杆都是軟的,可以爬進爬出。

這艘大船Brendan也很喜歡,在這邊掌舵掌了很久,一下子按旁邊的小開關,一下子又轉方向盤,要不是我們說要換一個地方玩,他整個不想離開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