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大王尿布,真的不好用啊

前幾個禮拜前去costco的時候,發現了他居然有在賣日本的大王尿布。我早就聽說大王尿布有多好多好,而且據說什麼日本境內版的又比海外版的好用,它的價錢沒有比幫寶適貴,所以當天看到,我就扛了一箱回家,看它號稱敏感性肌膚專用還有添加維他命E,想說試試看晚上來給Dillon穿穿當作睡覺時的尿布。

Dillon很賞臉啊,本來很少睡覺前大便的,當天居然就在新尿布穿上以後就大了一包...包還沒有30分鐘哩!立馬換了一個給小孩睡覺去....結果隔天早上起來,居然發現肚子一片濕,整個從腰那邊漏尿出來了啊!想說大概他版型比較大,所以我腰帶那邊弄太鬆吧,後來隔幾天我又再試一次,結果還是漏.....當下已經有點想要退貨了!後來連阿媽幫Dillon換尿布的時候,都說這個新尿布沒有幫寶適乾爽,摸起來屁股都有點濕氣哩。

的確,我覺得他吸水以後變好重,而且沒有很乾爽,幫寶適有時候可以撐四五個小時再換,大王的我覺得最好三個小時就換掉,不然感覺很不舒服哩。而且它裡面吸水那層大概是沒有gel的形態,所以我覺得好像壓下去都會回滲,反正買都買了,我就勤著換尿布吧,也懶得拿回去退了,而且當初costco包裝的紙箱我也丟掉了。

只能說,花錢買經驗啊,有時候我真的對台灣"火紅"的明星商品都很有疑問耶?真的沒有很好用的東西好像很多部落客都有收錢寫文章一樣,誇獎的一面倒,然後揪團購主辦人大概都有抽成吧,誰知道他自己有沒有買哩?我覺得用來用去,還是美版的幫寶適最好用,台灣說很好用的特級棉柔我也覺得普普,因為不夠薄....

話說Brendan現在都不穿尿布了,不過晚上還是有穿滿意寶寶的晚安褲,這款我就覺得很不錯,真的很吸尿,再大包都不怕露出來,滿意寶寶的普通版我有試用過就沒那麼優秀,因為包起來比較厚,感覺小朋友穿了卡卡的行動有點不方便哩。哎!所以Dillon還是繼續用綠色幫寶適吧.....c/p值比較高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