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娃娃床/尿布台/小朋友衣服

Crib.com買的娃娃床跟尿布台。

在BabiesRus看到實品以後我們就網路下單了。大概不到五天就送到家門口,兩個大紙箱還不輕,加起來有將近100磅(45公斤),我順便請FedEx的人幫我搬到家們口這樣就完全不用出力了~~FedEx的人超厲害,一次不但把兩個大紙箱一起抱起來還似乎很輕鬆哩!

當天晚上我們就開始動手把他裝起來了。老公說其實不會太難裝,只是很多螺絲要拴到緊轉到手很痛,可是因為拴很緊,裝好以後整個床超牢固的。我就負責在旁邊扶東西,雖然也沒出什麼力,不過蹲下去爬起來的一整個晚上,今天尾椎居然在酸!好像做了什麼運動一樣~~

娃娃床裝起來以後超大一個的,本來我們想放的位子放進去以後房間看起來超奇怪,所以最後乾坤大挪移,娃娃床擺到窗邊去了;最後結果我們都還挺滿意的,因為不僅都還有夠寬的走道,房間看起來也不會太擠,顏色也都跟我們本來的傢具滿搭的。

所以後來就把東西就訂位,連防臭垃圾桶都拿出來放好了。防臭垃圾桶是PlayTex Diaper Genie 2 Elite Pail,當初跟chicco keyfit travel system一起下單的。這個垃圾桶有好幾個隔層,然後專用的垃圾袋還有五層防臭的功能,不過就是垃圾袋要另外買,不能隨便拿外面的垃圾袋來裝(要也是可以,不過防臭功能就不會那麼好)。一個垃圾桶大概可以裝30片尿布。

另外還有買的東西就是剛好target有在特價的"溢乳墊",(雖然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奶啦!)可是應該是有需要,如果全母乳媽媽,有時候會滲奶的情況,(還有聽說只要一聽道娃娃哭聲就會噴奶的例子),如果滲奶的時候墊個墊子就不用一直換內衣了!

最近又幫小朋友添購的一些衣服,不過大部份都是3-6跟6-9個月size的衣服!我算過了,從出生到九個月分成三個size,每個size他大概有10件衣服,所以應該很夠穿了。這次買的清單如下:

CK 0-3M 五件包屁衣
Timberland 3-6M 五件式(包含帽子/褲子/包屁衣/Sleep N Play)
Kenneth Cole 6-9M 五件包屁衣
Kenneth Cole 6-9M Sleep N Play
DKNY 6M 短袖連身衣

Gymboree的organic blanket。Gymboree的小毛毯是學生家長推薦的,他說很耐洗質料又很好,他小孩用到10歲都還繼續在用,剛好換季折扣店裡面居然原價的1/4不到而已。

另外的Baby Legs Warmer: 因為是春夏出生的小朋友,所以有滿多短袖的包屁衣,但是有可能還是會冷,包屁衣在穿上baby leg wamer以後就不怕冷,也不用另外穿長褲,換尿布的時候也不須要脫褲子,只要把leg warmer拉下來一點,換好尿布在包回去就可以。而且他也可以當袖套保暖使用,重點是他有彈性可以穿到很大,33cm/40cm supersoft 兩個尺寸連大人都可以當作小腿的飽暖套,這樣就不用花錢買很多褲子啦~~~等到小朋友會爬得時候還可以當作護膝來用。

大概小朋友的東西就只剩下奶瓶尿布跟床墊護欄一些小東西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