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Born Free Glass Bottle

雖然說想要餵母奶,可是也不知道到底母奶過程會不會順利,Philips Avent擠奶器/集乳袋/溢乳墊都有先買了起來,不過還是得準備幾個奶瓶以備不時之需。考慮了很久,還是回歸最原始的玻璃奶瓶,至少可以滾水消毒,也沒有塑膠會散發有毒物質的顧慮。

以前帶便當用的便宜塑膠便當盒吃久了老公說他記憶力衰退,後來全部換成Pyrex的玻璃便當盒,稍微重一點,可是老實說比較好清潔,油不會卡在塑膠上難清洗;後來甚至把水壺也全部都換掉了~~~當然baby的奶瓶也沒必要選擇塑膠的啦!現在的PES BPA-free塑膠奶瓶其實理論上是都有通過一些毒性的檢測,可是誰知道幾年後又會不會又發現塑膠奶瓶裡面的新致癌物質,而且只要用刷子清洗有刮痕就應該更換,所以塑膠奶瓶的壽命大概只有三到六個月。

美國比較常見的玻璃奶瓶不外乎Dr. Brown/Born Free/Evenflo/Momobaby,以前有顧慮玻璃會含鉛,不過現在這些玻璃奶瓶都是不含鉛的了!最後決定Born Free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會漏奶,而且Born Free的奶瓶有特殊的氣閥功能,可以降低脹氣的困擾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錢跟重量了,9oz的真的很大一個,所以一開始應該會先從5oz玻璃的入手,反正只是沒有母奶的替代品。雖然說玻璃奶瓶有會摔破的危險,可是可以買silicon sleeve給奶瓶穿,就可以降低摔破的機率了。

Born Free的奶嘴選擇不多,可是可以跟Dr. Borwn併用,有些人說Avent的奶嘴也可以,到時候有需要再來試試看囉~~~

=======

雖然父母盡力保持自己的小寶寶的安全和健康,越來越多的有害成分來存在,導致了嚴重威脅寶寶脆弱的福祉。 因為它們是嬰兒,他們還容易積累任何類型的疾病,尤其是那些有關食物或他們使用的東西。

大多數的嬰兒奶瓶產品聚碳酸酯塑料製成含有雙酚A的化學品或雙酚A。 這些化學物質已知造成有害影響到人體。 這意味著,利用雙酚A嬰兒奶瓶與內容,更是他們的健康受到損害。除了雙酚A,其他有害化學物質的發現,在嬰兒奶瓶,奶嘴,水杯,是PVC和鄰苯二甲酸酯。

保護每個嬰兒的健康和健康, 其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是由BornFree專利公司,其BornFree奶瓶,奶嘴,水杯。 多年來,該公司已獲得許多家長的信任,從世界各地,因為它們的質量如何製造嬰兒奶瓶。 事實上,BornFree是全球推薦的嬰兒奶瓶。

BornFree專利的玻璃製造奶瓶是完全擺脫有害的化學物質本身的雙酚A物質。 此外,BornFree嬰兒奶瓶具有獨特的設計和內空氣通風閥,也稱為通風系統。這種設計有助於減少真空建立,從而擺脫絞痛和其他外,耳部感染。 而且是軟矽乳頭這確實是一個溫和的寶寶的微妙的舌頭和牙齦。 BornFree奶瓶與藝術設計和舒適的形狀。 此外有非洩漏嬰兒奶瓶和很容易持有水杯皆可放在洗碗機中清洗。

BornFree產品,特別是嬰兒奶瓶被廣泛應用於美國和英國,也已延伸到其他亞洲發展中國家。

========
2012/9

因為家裡只有一個玻璃奶瓶而已,Dillon出生所以也想繼續沿用Born Free的奶瓶,所以就買了2012年新款的綠色Born Free,沒想到大概是新款設計不良,超會漏,所以全部退貨。再加上後來Dillon也都不喝奶瓶,所以就沒繼續搜尋好用的玻璃奶瓶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